一直都說要陪寶貝參加戶外教學,可是都忙於時間上的安排無法參加,今年三年級的寶貝和我說『媽咪,今年妳再不陪我去,明年四年級我長大了就不會帶妳參加囉』,對耶,我一直覺的還有時間,還有機會不急於這麼一次一定要陪,所以我就這麼拖著,可是時間是愈跑愈快,小孩是愈長愈大,機會就愈來愈少了,他需要我陪的機會也愈來愈少了,這麼想著,我決定了請一天特休陪他參加今天學校的戶外教學,一起去關渡自然公園看鳥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朱Do Re Mi 的頭像
    朱朱Do Re Mi

    朱朱媽媽的Do Re Mi

    朱朱Do R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