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著年紀逐字的往上,心中也愈來愈多想作卻沒時間作的事。


 


以前的我看著天空,望著大海,有那麼一點點懷才不遇的抱怨,可以把所有的時間完全投入工作,總希望可以再多一些事,再多忙一些,上班對我來說是重要的。


 


以前的男友是現在的老公,總笑著說,每天看我總是在睡夢中,因為他出門上班時,我才剛上床睡,他對於我的睡臉最有感覺了,有些時候他也會有小小的埋怨,他想著各種方法來轉移我工作狂態度,希望我除了工作外,可以再停停看看旁邊,看看生活的四週的改變。


 


人的想法是會因為年紀而會不同的想法,有了小孩後,我竟有想回家作朱太太,朱媽媽的想法,以前的我不相信我會有這種想法,現在,我變了,很多事是稍微不注意,它就不見了,不會再給妳機會。


 


看到老大幼稚園畢業時,才驚然發現,一年級了,寶貝一年級了。


 


才抱著剛出生的他,才剛教他學走,才剛學會叫媽媽,爸爸,才剛背起小小書包上幼稚園,這些不是才剛發生的事嗎?


 


看著現在的他早上起床打理自已的一切,握著他的手送他進入小學二年級的教室,心中不禁呀了一聲,我還能這樣牽著他的手多久,他還願意給媽媽牽多久,他還願意介紹媽媽給同學認識嗎,還會大聲的說『這是我媽媽啦』。


 


時間過的這麼快,我還來不及作心理準備他長大,寶貝就已經長大了,寶貝,再給我多一些時間好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朱Do Re Mi 的頭像
    朱朱Do Re Mi

    朱朱媽媽的Do Re Mi

    朱朱Do R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