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想抓住些什麼,愈抓不住,抓的愈緊,卻流得愈快。


等我慢慢開始了解,他卻離開了,生活的意義,生命的價值,是他交給我最珍貴的資產。


我一直認為我夠堅強,夠理性的,夠強壯的,可以接受,並面對 這件事的發生,


我錯了,面對是件困難的事,接受更是痛的澈底,我必須掩飾我自已,我裝上了我的面具。


戴上面具,我不是我了,不用面對更不用接受這是件事實,我以為我成功的把面具成為事實。


直到,愛地獅 告訴我 「你有悲傷的權利」,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,只有她告訴我,我可以哭的,


其它的人只叫我 不要哭,要堅強,不要再想,一切會過去的,我最親密的人也是這樣告訴我。


這真的好痛哦,痛的叫不出來,痛的哭不出聲,淚卻直直流,


我,不知道我該怎麼辦,我像失去了一個很大支持力量,


他就在那,當他在時我沒發現這股支柱的力量,失去,支柱被抽掉了,我倒跪了下去,我努力的想再站起,


我發現我卻沒了支柱,沒了力量,


我拼命的用力想抓住一些些的,他卻像抓在手中的沙,我抓的愈緊愈用力卻從指縫中流失的更快。


放下,是我的現階段課題,開始學習接受,面對和懂得放下。


謝謝你,謝謝你給我的一切一切,


謝謝你,用你的生命來告訴我生命價值和意義,謝謝你,


最後,要和你說我從沒親自開口和你說 「 我愛你 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朱Do Re Mi 的頭像
    朱朱Do Re Mi

    朱朱媽媽的Do Re Mi

    朱朱Do R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