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一直在網路上不停的輸入妳們的名,用任何可能的key word ,用我們之間的文字,去找,不停不停的輸入,不停的key 入妳們的名,我們的文字,但我仍找不到有關妳們的訊息,很想妳們,妳們好嗎 ?


 


很複雜的心情,手機的電話簿有著妳們的電話,卻不撥,而在如大海裏的網路中,去試著找尋妳們的訊息和近況。


 


很奇怪的情緒,怕打了電話,卻又不知該說些什麼,怕中間的空白,怕過於冷莫的口吻,我只是很想靜靜的想知道妳們的近況和妳的訊息,是好?有煩心的事嗎 ? 想一起去看海,在夜晚去金崙沙灘走走,聽聽海浪聲。


 


網路中希望可以找到妳們的訊息,我留下了一些訊息,我找不到妳們,希望妳們會找到我。


妳好嗎?


我暑假會回去一趟,想去我們常去的海邊走走,


 


一樣的時間,晚上八點,一樣的地方,我很希望可以和妳們一起去。應該不會再被發現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朱Do Re Mi 的頭像
    朱朱Do Re Mi

    朱朱媽媽的Do Re Mi

    朱朱Do R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