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我不是告訴你 一定要叫我起來嗎?』


『睡到一半再起來是很累的嗎?我明天還要上班很累的』


『不要以你的認知認為好的,對我就一定好,不是的』


………


這是我的老婆,我祇是認為,她已經睡的這麼香甜又在打呼了,不忍,所以就不硬要她起來嘛,


而且我也有輕輕的小小聲叫過她,只是她起不來嘛,我作錯了嗎? 我只是心疼她累了,就好好睡吧!


沒有什麼事比睡個好覺來的重要,能睡的如此香甜 不容易,像我就睡不荖 ,


我來不及說這些話,她已經生氣了,老婆,我真的有叫妳呀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朱Do Re Mi 的頭像
    朱朱Do Re Mi

    朱朱媽媽的Do Re Mi

    朱朱Do R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