淩時 02:00 怎麼可能,


睡著了,


慘了,


還有衣服沒晒,衣服沒洗,碗盤還在洗碗槽,還有奶瓶在冰箱待洗,我也還沒洗澡咧,


啊!


我不是叫你一定要叫我起來嗎?


睡到一半再起來會更累的,我明天還要再上班呢


你不要以你的認知,就認為對我是好的,好不好?


你有叫我嗎,有叫我嗎?


我睡著了你也要拉我起來呀,


HO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為什麼,是我講的不清楚嗎? 是真有叫我而我太難叫起來嗎,


每次都這樣,很生氣…


回到房間看到他睡著的樣子更生氣,


一定要和我吵過架後,才會比較睡的著嗎?


這是你的催眠曲?還是逃避我的爭吵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朱Do Re Mi 的頭像
    朱朱Do Re Mi

    朱朱媽媽的Do Re Mi

    朱朱Do Re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